Wednesday, July 13, 2005


這個字一共有七畫 (以簡體字來說)
外是個‘門’ 字
內是個‘心’ 字
把‘心’ 鎖進‘門’ 裡
那就等于一個‘悶’ 字

就象這樣﹐已是第三天了
自己就被鎖在門裡。
我個人已經呆在家好幾天了﹐
無所事事﹐
天天只懂得發呆﹐
從早上到晚上。

天呀。。。
真的好悶好悶呀﹗

每天在家﹐反反復復所做的都是同樣的事。
吃飯﹐看電視節目﹐睡覺。
當然﹐上網是我每天所一定要做的事情。
除了這4樣事外﹐看來我沒有別的事可以做了。
有啊﹐看雜誌﹗ 但是﹐這個月的雜誌﹐ 3本都給我讀完的。
想找這個朋友出去﹐她告訴我說她要上課。
想找那個朋友出去﹐她告訴我說她不得空。


天呀。。。
真的好悶好悶呀﹗

不知我還得做多久的‘量地官’ 呢﹗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