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1, 2007

Cheese from MengGu




















看看这个,有圆的,有方的,知道它是什么来的吗?

也许没有人会猜到吧。这是刚刚从姐姐那里给带过来的。拿回来时,妈妈以为姐姐为我买了白巧克力,但是闻起来并不像巧克力味,而是一阵很大的奶酥味。妈妈闻了闻就邹起眉头, 因为她很怕这种味道。我想,也许是牛奶糖吧。很突然的,想起了姐姐曾经说过一些东东,才记起了这是来自蒙古的奶酪(Cheese)。姐姐记起我喜欢奶制品类的食物,所以特地从蒙古带到她那里,再从深圳那里带回马来西亚来。姐,辛苦你了。呵呵,这些奶酪可爱吧!它不像一般的 cheese。样子虽然不怎么样,但是味道还不错。一般人都不会喜欢它因为它的奶酥味很重。只有像我这样的‘怪人’+‘垃圾桶’才会欣赏它。蒙古的乳牛,吃的是绿绿的草,还在蒙古草原上漫步,吸得都是新鲜的空气,所以挤出来的牛奶真是美味无比。但它们的奶不像一般的,它们比较酥臊味。这正是我喜欢的。当我在深圳居住的那段时间里,每一天都必定要喝一杯 250克的牛奶,而特别要蒙牛牌的。就连它们家的 milk ice cream 都那么棒!

圆片或圆片有花纹的都很好吃,它们都有着水果的味道。而长方形的就输了一点。并不是很好吃。但是,身为‘垃圾桶’的我,怎么会放过它们呢???因为都是托阿姨带回来的,阿姨的孩子们吃了都拒绝这种 cheese, 相信再过几天,他们都会把雪柜里的 Menggu cheese, 通通都拿给我!呵呵。来者不拒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